Oops , You found me.
↑↑↑
Musicals是光。

各位公民抱歉,刚刚电台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电台被屏蔽了.....现在已经搞好啦(就是丢了本来的评论很难过555)会上传其它周边音频,多版本的人民歌如果需要请私信我,我给您发!传到音乐云盘里也可以用网易云听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来给刚搞出来的大悲电台宣传一下!

电台名叫「缪尚后厅,ABC的朋友们集会音频实录」,在网易云上~会陆陆续续上传一些大悲周边,有GB翻唱的船歌/12电影+GBsolo的Drink with me/各个版本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!欢迎公民们来看看,想听什么可以跟我说,我尽量都传上ww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